楚策

老年人心态,撕逼不要告诉我,我不撕也不想撕,如果你对我的文和图不满意,请提意见或者拉黑(归期不定,有缘再见)

【林秦】群内大佬的放飞自我

群内某大佬表示:我要给林秦承包龙番市!然后跟他们说: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,这个龙番市被你们承包了。

#霸道总裁涛×高冷纯洁明起码一开始是这样的

#全程ooc预警,逻辑已死

#我整理发出来就为娱乐大众,会不会被打不知道

霸道总裁涛搂过高冷纯洁明,在他耳边说:这次绝不会让你逃了

高冷纯洁明推开霸道涛:走开

霸道涛:为什么,我做错了什么,有钱长得帅是我的错吗

高冷明:有钱长得帅不是你的错,但是你太爱我

霸道涛:明明啊,开门啊。我再也不撩小姑娘了,明明啊,我的太阳

苦情涛:我以后只跟你看雪看星星看月亮,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,好不好,明明

拆台明:得了吧,字都不认识几个。还谈这些,你还是多看看动画片吧,那个适合你

哭泣涛:秦明,明明。你不要我了吗?离开你我简直无法呼吸

拆台明:吃个饭而已,你也该去吃饭了【蹲下来】伸手,乖。

涛涛:那么我又做错了什么呢

秦明:你傻而已,就这点。相信我,没别的

威胁涛:【大喊】秦明,你要是走,我就去死,就去死,去死,死

冷静明:我帮你

 ——End——(猜出和知道是谁的宝宝不要说出来哟)

 不要脸求评论和爱心(XD)

评论(3)

热度(23)